钟伟锋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教师拼音名称:Zhong Weifeng

出生日期:1990-09-24

入职时间:2021-07-12

所在单位:自动化学院

性别:男

在职信息:在职

喜讯!!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EV组 >> 喜讯!!

EV组喜讯🌹【持续更新】


【2024-04】🎯恭喜组员邓雄天、容世楚分别以第一作者身份完成的两篇论文被国际会议 ASCC2024 接收。

【2024-04】🎯恭喜组员邓雄天以第一作者身份完成的论文被国际会议 ICAIS&ISAS 2024 接收。

【2024-01】🎯恭喜组员容世楚以第一作者身份完成的论文 IEEE Internet of Things Journal(SCI一区期刊)接收。

【2023-12】🚀恭喜组员钟晓青获得2023年广东省青年优秀科研人才国际培养计划博士后项目资助。钟博士将前往香港理工大学访学一年。

【2023-11】🏅恭喜组员容世楚以队长身份获得“华为杯”第二十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二等奖

【2023-11】🚀恭喜组员钟晓青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74批面上资助。

【2023-09】🏅恭喜组员钟晓青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在 EnergySCI一区期刊的论文被列为ESI高被引论文。

【2023-09】🚀恭喜组员钟晓青获得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2023-09】🎯恭喜组员钟晓青以第一作者身份完成的论文被 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SCI一区期刊)接收。

【2022-10】🎯恭喜组员钟晓青以第一作者身份完成的论文被 Applied Energy(SCI一区期刊)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