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文
讲师(高校)

Gender:Male

[MORE]

MOBILE Version

Profile

谭文,2016年博士毕业于兰州大学,2017年至2019年在深圳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现为广东工业大学应用数学学院教师。研究方向是偏微分方程和无穷维动力系统,兴趣主要包括不可压缩流体力学方程组如Navier-Stokes、quasi-geostrophic、磁流体方程的适定性、衰减性,以及耗散系统吸引子的存在性、正则性等,部分结果发表于Discrete Contin. Dyn. Syst.,J. Evol. Equ., J. Math. Anal. Appl.等期刊上,主持完成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1项,目前主持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区域联合基金1项,广州市科技计划项目1项,为本科生讲数学分析等课程。


Click:

The Last Update Time:..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