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秀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教师英文名称:Jade

教师拼音名称:liyuxiu

入职时间:2017-02-27

所在单位:材料与能源学院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性别:女

联系方式:yuxiu.li@hotmail.com

学位:工学博士学位

在职信息:在职

学科:工程热物理
热能工程

其他联系方式Other Contact Information

邮编 :

通讯/办公地址 :

邮箱 :

个人简介Personal Profile

    李玉秀,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广东工业大学“青年百人”人才计划引进,博士学位1于2016年毕业于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化学工程系,主攻颗粒多相流体力学直接数值模拟方向,博士学位2于2009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热能工程专业,主攻微纳能源系统分子动力学数值模拟方向。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research fellow,加拿大滑铁卢大学访问学者。研究领域包括1)能源高效利用过程先进数值模拟技术,2)纳米颗粒自组装先进功能材料合成技术,3)新能源汽车电池及储能技术,4)高功率电子散热技术,5)热泵干燥系统节能优化技术,发表SCI/EI论文20余篇,SCI他引400余次。获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第三获奖人),广东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第二获奖人),中科院博士论文优秀奖。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中科院优秀博士论文基金等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函评专家,多个SCI期刊审稿人。

    招收研究生及本科研究助理: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力求打造一支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优秀研究生队伍。“顶天”,我们并跑国际前沿纳米科技领域,“立地”,我们立足大湾区产业蓝图规划课题方向。阳春白雪、下里巴人,总有一款适合你,欢迎五湖四海有志学子的加入,我们有优质的软硬件科研资源,充足的经费提供生活和研究的支持,与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印度等先进科研团队常年保持良好合作关系,为将来有意出国深造的同学提供良好的科研视野和机会。

  • 教育经历Education Background
  • 工作经历Work Experience
  • 研究方向Research Focus
  • 社会兼职Social Affili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