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春阳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教授

教师拼音名称:panchunyang

出生日期:1981-10-25

入职时间:2008-06-30

所在单位:轻工化工学院

性别:男

在职信息:在职

学科:应用化学

其他联系方式Other Contact Information

办公室电话 :

移动电话 :

邮箱 :

个人简介Personal Profile

   安徽颍上人(1981.10),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生院副院长。主要从事无机固体合成化学光电性质的研究。借助不同合成手段与策略,系统开展了硼酸盐、量子点材料等无机功能材料的研究工作,最近的研究兴趣集中在对硼酸盐的设计合成与性质研究,并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以第一作者或主要参与人身份发表论文40余篇,多篇研究论文引用次数大于30;近5年来以通讯作者身份在国际知名期刊上发表Angew.Chem. Intel. Ed 1Chem. Commun 3 Inorg. Chem 3 Dalton Trans 4J. Mater. Chem. C 2J. Solid. State. Chem; J Clust Sci 等有专业影响力的杂志上发表系列研究文章;授权专利3获得广东省优秀青年教师培育计划、广州市珠江科技新星、广东工业大学培英育才等荣誉与经费支持。


  • 教育经历Education Background
  • 工作经历Work Experience
  • 研究方向Research Focus
  • 社会兼职Social Affili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