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最后更新时间:--

李林俐

硕士生导师
教师英文名称:Linli Li
教师拼音名称:lilinli
出生日期:1988-01-11
入职时间:2018-07-03
所在单位:艺术与设计学院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性别:女
职称:讲师(高校)
在职信息:在职
所属院系:艺术与设计学院
学科:设计艺术学    
其他联系方式

邮箱:

个人简介

      李林俐,四川大学文艺美学硕士,东南大学艺术学理论博士,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联合培养博士,广东工业大学“青年百人计划”引进人才,现任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服务设计方向讲师。


 主持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艺术经济视域下的艺术品基金研究” (21FYSB054)、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艺术品基金的历史谱系与当代发展研究”(20YJC760044)、广东省教育厅青年创新人才项目“粤港澳大湾区艺术市场现状、问题及协同发展路径研究(2018WQNCX022)等纵向课题;参与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艺术衍生品的时尚化开发”、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网络空间中艺术传播的‘社区化’现象研究”、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19世纪以来中国古典园林艺术在西方的接受研究”等纵向课题,以及佛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委托报告《加快发展佛山市工业设计工作方案(2019-2021)》、东莞市沙田镇人民政府及东莞港务集团委托项目:“设计引领的沙田镇东莞港产业服务创新体系”(第九届省长杯产业组钻石奖)等横向课题。


 已发表《金融资本主义语境下的艺术品金融化研究——以达米安·赫斯特为个案的考察》、“Art Funds in China: Developments and Limitations”、《文化创意与其它产业的深度融合》、《品牌社区——一种后亚文化景观》等中英文论文10余篇,其中《艺术品基金的历史谱系和当代发展》一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每年招收硕士生2-3名,欢迎有志于文化创意经济与服务设计研究、踏实勤奋、英文水平较好的同学报考。


教育经历

[1] 2005.9——2009.7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 汉语言文学 > 文学学士学位
[2] 2009.9——2012.6
四川大学 > 文艺学 > 文学硕士学位
[3] 2013.3——2018.4
东南大学 > 艺术学理论

工作经历

暂无内容

社会兼职

暂无内容

团队成员

暂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