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简介

  张祺,1975年出生,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03年获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工学博士学位。

  2003年进入广东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工作后,完成了多项纵向和横向科研项目,涉及领域包括工业机器视觉、安防机器视觉、工业机器人及机器人智能控制、工业自动化装备、车辆及机器人惯性定位、GPS和北斗卫星高精度RTK定位、医疗和检测仪器、自动化工程实现等。已主持并完成上述领域的广东省、广州市科技计划项目和企业项目三十多项,同时指导本科生完成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近二十项。研发和工程经验丰富,所领导的团队能进行PLC、单片机、DSPFPGAARMPC等系统的软硬件开发,及工程实现。

  近年所带团队专注于嵌入式工业智能相机的软硬件设计、工业AI机器视觉软件设计(实时AI视觉检测算法和训练平台)、3D视觉实时检测技术研发(结构光+立体视觉和TOF相机系统)、工业机器人(并联机器人、4轴机器人)整机设计(机械、电气硬件和软件)与应用、自动化装备整机的研发与应用,自研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及核心技术的多款高性价比产品,并部署在几十条/套自动化生产线和自动化设备上,替代外观检测和筛选环节中的人力工位,为企业实现减员增效!



  • 教育经历
  • 工作经历

暂无内容

暂无内容

团队成员

暂无内容

+

张祺


个人信息

  •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 教师拼音名称:zhangqi
  • 入职时间:2003-07-03
  • 所在单位:自动化学院
  • 性别:
  • 联系方式:z_q@tom.com
  • 职称:副教授
  • 在职信息:在职

其他联系方式

  • 邮箱:

最后更新时间:--

 

访问量:

    • 广东工业大学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电话:020-39323866   版权所有@ 2020-2021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