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俊杰

硕士生导师

入职时间:2021-01-19

所在单位:自动化学院

在职信息:在职

邮箱:

个人简介

杨俊杰,广东工业大学博士、广东工业大学博士后、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访问学者、硕士生导师、物联网智能信息处理与系统集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成员。多年以来一直从事生物信号、智能信号处理与机器学习的教研工作,先后主持博士后面上项目,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等科研项目4项,在IEEE 通信会刊、IEEE神经系统与学习系统工程会刊、IEEE 电路与系统协会等国际权威期刊,发表SCI收录论文20余篇,获得国家授权发明专利3件。主要研究方向包括:(1) 生命微弱体征信号检测与健康监测;(2) 多人语音信号的声纹识别与盲分离;(3)多模态信息融合及其机器学习。

教育经历

[1] 2011.9-2017.6
广东工业大学 | 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 | 工学博士 | 工学博士
[2] 2008.9-2011.6
广东工业大学 | 应用数学 | 理学硕士 | 理学硕士
[3] 2004.9-2008.6
西南科技大学 | 应用数学 | 理学学士 | 理学学士

工作经历

[1] 2018.8-2019.3
 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 
[2] 2018.8-2019.3
 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 
[3] 2016.3-2017.2
 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 
[4] 2017.9-2020.5
自动化学院 | 广东工业大学 
[5] 2020.7-2020.12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 

团队成员

团队名称:物联网智能信息处理与系统集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团队介绍:

      物联网智能信息处理与系统集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属于广东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谢胜利教授团队,实验室面向智能装备、智慧物流、网络化系统的效能控制与优化和智能控制理论方法等方面展开研究,依托广东工业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坚持施行以前沿科学研究和高水平人才培养带动学科发展的建设理念,紧紧围绕国家需求和国际科学前沿,形成以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学科为核心,以网络信息处理与控制、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等为重要支撑,形成了学科门类齐全、学科特色鲜明、学生就业率高、学士-硕士-博士-博士后完备的人才培养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