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最后更新时间:--

杨超

硕士生导师
教师拼音名称:Yang Chao
所在单位:自动化学院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性别:男
联系方式: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东工业大学工学二号馆426室
学位:工学博士学位
职称:副教授
所属院系:自动化学院
其他联系方式

暂无内容

个人简介

杨超,男,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近期研究工作集中在车联网、边缘计算、工业物联网、智能电网,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2项,博士启动1项)、广州市珠江科技新星项目等8项,在IEEE TVT、TITS、TCOM、IoT等各类杂志和IEEE ICC、WCNC、Globecom等CCF推荐的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40余篇,相关工作在“智慧城市”、“智能交通”等领域应用前景广阔。主讲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课程:现场总线控制技术、控制系统建模与仿真等。


每年招收硕士研究生2-3名(智能交通、深度学习方向),招收与电力设计院合作培养硕士研究生2-3名(数据中心智能化运维、交通与电力融合方向),每年招收本科生3-4名参加各类比赛(数学建模、数据分析、人工智能方向),每年接受5-6名学生到组完成本科毕业设计。希望学生具备较好的数学能力(包括但不限于:多目标、非线性优化、深度学习)、代码能力(包括但不限于: Matlab、Python、R、C++)、良好的沟通能力。坚持以应用需求为导向,强调学生的代码能力,也力争学生能完成高水平的科研成果,这几年似乎学生都能找到还不错的工作。


报考的同学,请尽量先用邮箱和我联系: yangchaoscut@aliyun.com; 或者 chyang513@gdut.edu.cn。


教育经历

[1] 2009.9——2013.6
华南理工大学 > 信号与信息处理 > 工学博士学位
[2] 2006.9——2009.6
安徽理工大学 > 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 > 工学硕士学位
[3] 2002.9——2006.6
安徽理工大学 > 通信工程 > 工学学士学位

工作经历

[1] 2016.10-至今
广东工业大学 > 青年百人A类
[2] 2014.7-2016.7
香港理工大学 > 计算机系 > Research Associate
[3] 2013.7-2014.5
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 高级通信设计师

社会兼职

暂无内容

研究方向

暂无内容

团队成员
团队名称:自动化学院智能信息处理团队

暂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