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最后更新时间:--

李海玲

硕士生导师
教师拼音名称:Li Hailing
所在单位: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性别:女
联系方式:li_hailing2023@gdut.edu.cn; li_hailing777@163.com
职称:讲师(高校)
在职信息:在职
所属院系: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其他联系方式

邮编:

通讯/办公地址:

个人简介

博士,讲师,硕士生导师。博士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主要从事重点行业污染场地中毒害污染物的人体暴露及健康效应研究,发表SCI学术论文 10 余篇,包括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 (其中2篇内封面文章)Science of the Total Environment  Environmental Pollution 环境领域权威期刊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项目区域联合基金-青年基金项目和广东工业大学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等3项科研项目;参与了包括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等在内的项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项目。


教育经历

[1] 2013.9——2019.9
哈尔滨工业大学 > 环境科学与工程 > 博士
[2] 2011.9——2013.7
哈尔滨工程大学 > 环境工程 > 硕士
[3] 2007.9——2011.6
吉林大学 > 环境工程 > 学士

工作经历

[1] 2023.11-至今
广东工业大学 >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 讲师
[2] 2020.6-2023.11
广东工业大学 >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 博士后

社会兼职

暂无内容

团队成员
团队名称:新兴污染物环境健康与控制技术团队

团队介绍:依托安太成教授为科研带头人的新兴污染物环境健康与控制技术团队,欢迎环境、化学、流行病学等专业背景学生报考本课题组研究生。
研究院网址:https://iehpc.gdut.edu.cn/

暂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