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昭水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教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教师拼音名称:hezhaoshui

出生日期:1978-09-17

入职时间:2011-01-14

所在单位:自动化学院

性别:男

学位:工学博士学位

在职信息:在职

其他联系方式Other Contact Information

邮箱 :

个人简介Personal Profile

广东工业大学“百人计划”教授、自动化学院博士生导师、中组部万人计划国家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珠江学者、国家优青、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广东省物联网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广东工业大学智能信息处理研究所副所长。

从事“智能信息处理”和“模式识别与机器学习”等方面的科研工作,研究内容包括盲信号处理、压缩感知、非负信息处理、高维信号处理等信号处理领域的新理论以及这些理论在“复杂环境下的目标检测与追踪中的应用研究”,工作得到国外同行权威专家好评。

在IEEE Trans PAMI等国际权威期刊发表论文100多篇,获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广东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教育部提名自然科学奖一等奖等多项国家、省部级科技奖励;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青项目、教育部新世纪人才项目、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团队项目、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基金等一系列基金项目。


  • 教育经历Education Background
  • 工作经历Work Experience
  • 研究方向Research Focus
  • 社会兼职Social Affiliations